close

  

 

 

我的「親古」是個腦波微弱的大好人

在我昨天FB美食照片(光合箱子 首訪食記)的催眠下

今天就帶領他的菁英團隊邀我一起進行午餐的約會

人多好辦事!趕快規定他們只能點我昨天沒吃到的

(沒有啦!哈哈哈)

🍴奶油蛋煙燻鮭魚👍👍👍👍👍
(附手工黑糖堅果優格)昨天介紹過囉

 

🍴奶油培根菇菇蛋👍👍👍👍👍
(附手工黑糖堅果優格)如果不喜歡燻鮭魚可以點這道

 

🍴皇家圓舞曲👍👍👍

如果偏愛水波蛋可以點這道

 

附一杯「黑木耳牛奶」其實沒有什麼奶味

比較明顯的反而是黑糖的香氣

稠稠的喝起來口感像充滿膠原蛋白的白木耳

 

🍴義式紅酒豬小排👍👍
肉質、味道都不差 但沒有打動我心
所以還是推薦「奶油蛋燻鮭魚」「奶油培根菇菇蛋」以及昨天介紹過的「光合箱子」

 

 

🍴叻沙鷄腿💣💣(附一大碗生菜)

肉質不佳,鷄肉吃起來有股騷味

同行的友人特別和店家確認過,店家說也有一些客人反應

但這是香料原本的味道

他們想原汁原味呈現,所以沒有調整,也是有客人喜歡

(我個人覺得,其實可以把這種有爭議性的料理做些修改

至少不要讓客人吃起來覺得有騷味,會比較ok)

 

 

順口的玫瑰拿鐵

 

 

☎要記得先訂位(不管平日還假日)生意真的超級無敵好

 

📍Daylight光合箱子 南京店


電話:02 2719 8851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18:00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