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傳統粵菜的油重味鹹

每道菜是味鮮料美
 
同行友人一致吃的盡興叫好
 
除了一鴨三吃的鴨架米粉湯被一致打槍
這留在最後再說
 
特選稻草西施牛 $1080(招牌必點 需預訂)
以風乾稻草綑綁先醃後炸的牛肋,再經過數小時的炆滷,入口的同時稻草香四溢
筋肉軟嫰又不失口感
 
  
脆皮叉燒 $480(招牌必點 必點 必點 必點 必點)
 
真的一定要點啊 
照片拍的不好 但他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好吃
 
表面琥珀般的金黃色澤
 
先吃到薄脆的糖衣 有點像烤布蕾表層的焦糖
再來是豬頸肉爽口而細嫰的肉質
絕對讓味覺精彩
 
醬皇百花釀油條 $480
經典的功夫菜不油不膩
 
調味和火候都拿揑的恰到好處
所以2道蔬菜類該有的鮮度與爽脆度也都非常明亮
 
藕片雲耳炒雜菜 $280 
 
百合蘆筍竹笙盞 $380
  
塔香蒜子肥腸堡 $480
蒜子綿密入味
從不知肥腸、杏鮑菇、蛤蜊可以這麼合拍
醬香 塔香 一起入口
 
廣式片皮鴨 $1400( 需預訂)
其實對於鴨肉我沒什麼研究
鴨皮香酥  鴨肉油潤扎實  配著Q薄的餅皮 也蠻對我的味
捧油説不輸蘭城晶英的紅樓
但我印象中晶英好像還油了些
 
 
 
炒鴨鬆 $300
如果有點烤鴨二吃以上  一定要有鴨鬆這個選項
鴨肉炒的彈嫩讓我驚豔,搭上香脆的油條
意外的不油膩  
 
 
 
這就是當天被打槍的 鴨架米粉湯 $300
捧油也都說香氣沒熬出來 調味上又帶著點酸味
所以一致給予負評
也有可能是我們吃不慣吧
 
 
烏魚子蛋捲 $150
蛋皮、蘿蔔、蔥段、黃瓜和烏魚子的絕佳組合
讓平常不吃烏魚子的我也想再來一捲
 
常聚的港式點心也都相當有水準 不輸大菜
吃得下的話 也務必來個幾樣
 
花枝蓮藕餅 $120
 
安蝦咸水餃 $120
 
蜜汁叉燒包 $100
 
香麻叉燒酥 $140
酥皮層次豐富  叉燒不過份甜膩
 
當然也少不了甜點  
而且味道好到錯過真的可惜了
 
芋泥煎軟餅2份 $200
很特別的點心
有點像麻糬 但又沒有那樣的黏度和Q度
軟綿的口感又配上我愛的芋泥👍👍👍👍👍
 
鳯凰流沙包 $120
鹹蛋黃香氣濃郁 又不過甜
 
擂沙芝麻球2份 $200
甜度高一些 
第一次吃到芝麻球裏面也是包芝麻
感覺很像吃炸芝麻湯圓XD
我也很愛
 
 
空間舒適雅緻也不過於擁擠
(只是燈光太暗 我不好拍照😅)
 
服務人員親切貼心 
一直配合我們又要拍菜 又要拍人的
 
雖然鴨架湯沒獲得我們青睬

不過暇不掩瑜

 

是說其他的菜都讓我們超級滿意

可以趕快揪團再訪嗎 

 

 

 

 

 

 

 

📋Today Order
烏魚子蛋捲
特選稻草西施牛
塔香蒜子肥腸煲
醬皇百花釀油條
藕片雲耳炒雜菜
百合蘆筍竹笙盞
一鴨三吃  
一吃 廣式片皮鴨
二吃 炒鴨鬆
三吃 鴨架米粉湯
脆皮叉燒
安蝦咸水餃
芋泥煎軟餅
鳳凰流沙包
花枝蓮藕餅
叉燒包
擂沙芝麻球
香麻叉燒酥
香片 茶資 人/$ 50
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電話:02 2751 6116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5號B1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