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姐自己用了數⋯⋯⋯個寒暑的日常用品
想要到45歳依然跟姐一樣有點看不出來的人
請視個人狀況斟酌使用(自我感覺良好中☺️☺️)
 
我的膚質其實不好  隨著氣候太乾、太熱、太冷
會小脫皮、發癢、起小疹子、或者來幾顆「成人痘」
偶爾溼疹會莫名發作(有溼疹體質的人就知道,這無法根治啊~~~)
 
所以洗澡我一定用肥皀不用沐浴乳
回購了好幾年的茶山房
沒有有害的化學添加物、沒有化學皀基
淡淡自然的香氣表示也沒加什麼香精
而且使用後的肥皀水可分解不會造成污染
 
重點是自從用了茶山房之後,除非日子過得顛三倒四  作息亂七八糟外
身體的皮膚狀況沒什麼大問題
而且茶山房的選擇性很多
像綠茶、柑橘、蜂蜜牛奶、薫衣草、煥采果醋⋯⋯⋯我都用過 都值得真心分享👍👍👍
 
雖然他們家的肥皂比一般大賣場市售的產品單價會貴一些
但是因為他沒有添加有害人體的化學成份
我個人用起來是覺得很安心也很值得
而且我都是選擇「洗夠本條皀」一條有13塊香皀獨立包裝 價格又會比買單塊便宜許多
以我們家2個人每天用 一塊肥皂大約用1個半月左右
一條13塊要超過1年半的時間才用的完
 
 
「洗夠本條皀」一條有13塊香皀獨立包裝 價格又會比買單塊便宜許多
 
也有單個包裝
其實包裝很有質感
也很適合送禮
 
 
  
📢心內話 📢
現在吃的用的常常都在我們被毒害數年之後才被爆料告知
但矛盾的是 我們自己往往也會選擇比較快速、便利、非天然的東西
當然價格往往是主要因素  又或者是習慣的問題
不過在合理的價格下還是要選擇健康一點、對自己和家人都比較好的東西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