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阪 不管是自由行還是跟團一定會到這個有著極盡誇張華麗的霓虹招牌 和滿滿大阪必吃小吃的道頓堀走走吧

道樂的大螃蟹 以前只是看過 經過 這次太幸福 同行友人熱情招待(近期分享)

也有到台灣開分店的元祖串炸
這次也有插旗 但是在通天閣那邊
(也是近期分享)
 
金龍拉麵的巨龍超霸氣
之前吃過 不愛這一味 
我愛一蘭 
我愛一蘭
我愛一蘭😘😘😘(食記分享請按此)
元祖迴轉壽司 也有踩點(下次 下次分享 感覺我的分享文會寫到地老天荒😰😰)
 
很有意境的日式風情
 
道頓堀上的固力果霓虹廣告堪稱世界最有名戶外廣告看板
現在看到的是第五代了
一定要和跑跑人拍照存証 這才是觀光客啊 XD
 
 
倒映在河面上的霓虹有另一種樣貌
 
因為當天道樂吃螃蟹預約到的時間是9:30
到了6-7點的晚餐時間 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先來幾樣大阪必吃的小吃墊墊胃 
 
大阪王將 餃子專門店 道頓堀本店
 
 
 
 
穩坐大阪餃子界龍頭地位可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了一下他們的介紹才暸解
大阪王將 對於每顆餃子的大小、餡量、 重量、連形狀都必需完全一致
採用日本國內契約農場直送的食材
連煎燒餃子的鐵板也是特別訂製
所以能做到均勻導熱
以200度高溫4分鐘神速起鍋
(一般煎餃鍋最快也要6分鐘)
 
 
果然造就  外皮酥脆  內餡爽口juicy
其實不沾醬也很夠味的超鮮美燒餃子
  
 
 
  
📍大阪王將餃子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6-13
營業時間:11:00~6:00
 
 
道頓堀內的章魚燒其實不只一家
今天友人買的同樣是章魚燒名店
但是走低調樸實路綫的  本家章魚燒
雖然本家的章魚塊頗大也彈牙 同樣也有灑上香氣十足的柴魚片和海苔粉
但日本的章魚燒 內饀和麵皮都走鬆軟路線
我還是偏愛台灣外皮酥脆口感
不過來都來了 還是要試一試這大阪口味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大排長龍 
2個大男生都超可愛的
看到我拍照還給我擺pose 害我忘了到前面去拍製作過程😝
  
 
📍本家章魚燒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5-10
營業時間:9:00~23:00
 
 
道頓堀商店會官網(有中文版)
 
即時報導還來不及在部落格分享的美食美景都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