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的推車上擺放了色澤艷麗的蔬果和自製手工果醬 
走進文藝盎然的空間 空氣中瀰漫著香香甜甜的水果味
這裡主要提供的是新鮮香濃的果汁和健康無毒的沙拉 
老闆是個幽默可愛的大男孩 很熱情的和我分享他熱愛衝浪  用心的賦予水果不同的新風味
想讓辛苦的外食上班族可以喝杯營養又有活力的果汁
 
📋Today Oder
我的捌零年代 $99
綠巨人好客 $99
夢幻少女時代 $109
波!巫滋榙喀 老闆招待👏👏👏
 
綠巨人好客 /空心菜、蘋果、檸檬、豆薯 
(想知道什麼是豆薯)
一般聽到的蔬菜汁都是加芹菜 這裡是採用水耕無農藥的空心菜 
喝起來反而不像芹菜 一點也沒有菜味 
豆薯其實也算蔬菜 之前在星高湯廚房吃過
口感有點像水梨 又不完全像 
但共同點是水分充足而且甜甜的
總而言之這樣的組合 清甜好喝
 
夢幻少女時代 /草莓、新鮮鳯梨、豆薯
人見人愛是草莓 微酸的甜蜜
的確讓姐想起失落的少女時代😂😂😂
夢幻少女時代(左) 綠巨人好客(右)
 
波!巫滋榙喀 /甜菜根、黑鳯梨、豆薯
吃過甜菜根的人應該知道 他有個特別的味道
我也不至於討厭 但還是覺得和他有點隔閡
不過喜歡他的人就不要錯過這杯有豐富葉酸和B12的 波!巫滋榙喀
 
至於店內喝不夠又外帶的 我的捌零年代 /黑鳯梨、新鮮鳳梨、薑
為什麼要用2種鳯梨🍍🍍
黑鳯梨是特別用黑糖熬煮過 煮過的鳳梨香氣比較濃郁 更能增加味覺的層次 
至於薑是調整果汁偏涼的屬性 體貼身體比較冷底的女生(我就說老闆是個浪漫又窩心的暖男吧 哈哈)
聞的到薑的香氣 但是喝不到薑的嗆辣感 溫和的尾韻 喜歡薑的風味一定要試試 
 
拍不完的照片 就愛這種清新文藝雜貨風啊~~~~~
 
 
 
 
    
 
菜單
 
 
 
電話:02 2704 0089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63巷4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7:00-17:00  週六9:00-19:00  週日公休
 
和暖潮距離不遠的是 美味和營養兼俱的 Soupstar · 星高湯廚房 (點照片看文)
 
 
即時報導還來不及在部落格分享的美食美景都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