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料理有私廚 
連甜點也有神隠在民宅之中的好手藝
一不小心就會扼腕錯過的遺憾!
 
才剛分享完的 河床工作室、今天的香甜生活
都是除了有耐心、毅力還要有運氣才能品嚐到的迷人滋味
 
香甜生活的地點其實就在私廚Zoe家
個人工作室的型態
所以一週只有開放幾天而且名額有限
到Zoe家度過一個甜靜的午後
 
還沒預約到下午茶的人先不要失望
好在蛋糕們有開放訂購
像我第一次就是預訂了2個蛋糕
對!還有第二次
看這食記是拖了多久
 
首購
焦糖巧克力奶油戚風6吋 $500
橙香檸檬蛋糕6吋 $500
 
焦糖巧克力奶油戚風
焦糖和巧克力的組合 乍聽之下還擔心會甜到不行
但是除了品嚐到焦糖的香氣
用法芙娜無糖可可粉製作的巧克力戚風
甜度並不高 
蛋糕的口感膨鬆有彈性  鮮奶油也不甜膩
跟之前分享過也是私廚型態的 酸味一訪  酸味再訪 比起來
香甜生活的戚風偏紥實
鮮奶油的量也稍微偏少一點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溼潤輕盈的口感
但整體來說香甜的戚風還是非常推薦
 
  
橙香檸檬蛋糕
這款常溫蛋糕
鬆軟細緻 甜度恰到好處
如果不喜歡鮮奶油的人
是很好的選擇
 
  
第二次訂購的香草白蘭地草莓鮮奶油蛋糕
和Zoe請客的玫瑰糖霜蛋糕都大大令我驚豔
(請多多包涵 急著吃都忘了要來個大特寫)
香草戚風搭配白蘭地鮮奶油細緻綿密的口感
還有吸睛又充滿玫瑰香氣的玫瑰糖霜蛋糕都深得我心
 
接下來就是總算約到6月份可以到Zoe家下午茶
有耐心的人等我分享 
等不及的人也可以碰碰運氣
3月的最後1天 Zoe會開放7月的訂位
有興趣的人請持續關注香甜生活的FB😊
 
電話:02 8912 3712
地址: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22號
 
即時報導還來不及在部落格分享的美食美景都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