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捧油看了我前2天說我即將要45歲的po文

私訊我要我分享平常如何保養? 哈哈

其實就跟大家一樣啊!

買一堆廣告說使用後一定會改善所有問題的保養品(什麼淡斑、美白、細紋、老化⋯⋯)

勤快的時候多敷幾次臉,可以的話去外面做個臉
也有做過什麼脈衝光、淨膚雷射(但我覺得沒什麼感覺)

總而言之,我覺得有保養當然會有差,不是說什麼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XD

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要太常偷懶😁😁
基本上皮膚比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狀況

不過最近我的親古推薦我一家面膜,我用過覺得還不錯,雖然這個牌子已經很有名,搞不好也有人已經是愛用者,還是分享一下主要我覺得他非常服貼,可以敷著面膜在家隨意行走、做家事、運動⋯⋯都不會掉

 

取出面膜後,袋內的精華液還剩蠻多的,可以再利用,我自己大概可以使用約3次

 

敷完真的有感!
用過很多面膜,好像只是面膜紙+化粧水,感覺就是有敷就好、敷心安的😆😆

這純粹只是覺得好用分享
也沒什麼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啦!

(基本上連剛洗完臉,因為皮膚表面有水份

感覺也會比較透亮,所以那種敷完一次就怎麼樣,說得天花亂墜的廣告,聽聽就好)

    

這不是業配文 

這不是業配文

這不是業配文

有興趣的捧油再自己去逛逛他們的網站喔 TT面膜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