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韓劇中看到演員的台詞是「給我飯」或者是抱著碗拿著湯匙大口吃飯的場景

總覺得他們真的也太愛吃飯了吧XD

最近頂呱呱引進了韓國知名的連鎖便當品牌BobbyBox
將傳統的韓食、拌飯、豐富的配菜⋯用精緻的輕食型態呈現  
連很多韓國藝人也都是Bobbybox的常客
 
這次參加ELLE雜誌的活動很幸運被抽到可以搶先嚐鮮
BobbyBox正式開幕時間是2月15日
目前採限量(每日300份)填單預約申請制
千萬不要傻傻的就直接去寒風中排隊
相關活動規定可以參考BobbyBox的粉絲專頁(文末有連結)
 
整個店的風格明亮而活潑 
再結合現在最夯的工業風
店內還有準備很多可愛的小道具可供拍照 
從空間規劃包裝到菜色的安排
甚至在很多小細節都可看得出經過精心規劃 營造出吃飯也可以很時尚的潮流感
 
 
 
 
 
 
 
 
   
選擇很多 經典的韓式烤肉、炸雞、冬粉、泡菜⋯通通都有了
不過現在試賣期間只有提供5種飯盒
話說今天有點糗 我不知道ELLE的活動是免費試吃(一人限點一份)
很豪氣的說5種我都要  服務人員還很親切的說要幫我問看看
直到要結帳的時候才知道今天是免費招待  姊的形象完全崩壞😂😂😂
 
 
  
 
 
 
韓式烤肉套餐/原味
套餐和單點的差別在於都會有飲料、太陽蛋
依餐點不同會再附上辣蘿蔔、起司片、咖哩⋯⋯⋯
烤肉套餐附的是辣蘿蔔 但我覺得不辣啦
肉質軟嫰不帶筋 烤肉醬帶甜不死鹹 非常下飯
但我發現BobbyBox的份量其實不大  
因為走輕食精緻路線 一般來說女生吃剛好
大胃王就有福了 可以多吃幾種口味XD
 
飲料選擇的是韓式咖啡和摩卡
所謂韓式就是糖、奶都加好了
這2種口味在這裡我喝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哈哈  但還不錯喝
 
 
韓式肉排套餐
厚厚的肉排很紥實卻不乾柴 很有誠意有2片
和韓式烤肉一樣都附有高麗菜絲和太陽蛋 
  
 
  
接下來是特別招待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店長 )可能怕我失望沒能吃到其他口味
特別另外拿了3種正式營業後才會供應的餐點給我試吃
(大感謝😍😘)
  
餐肉飯堡
從包裝就非常貼心 撕開上層的包裝
可以直接用手拿著吃非常方便 只入你口 不沾你手
餐肉其實就是火腿肉 這原本不會是我的選項
但吃過後厚實 Juicy的口感有讓我驚豔
而且沒有一般火腿的重鹹
煎蛋很像玉子燒的口感 嫰嫰甜甜的
 
 
巴比棒/地瓜
外層薄脆的口感有點像港式點心的炸馬蹄條
裏面包裹著起司和地瓜泥 
起司和地瓜泥的比例是剛剛好的美味 不會過於厚重
但不知道是不是外皮比較薄的關係 油炸後的口感偏油了點
  
 
 
巴比棒/比薩(斷面秀沒拍好 我自首😅)
這真的很妙 從外形完全無法聯想
但我在還不知道口味的情況下咬了一口 
就吃出是比蕯口味
很有新意的結合 但外皮吃起來也是有一點點偏油
 
今天還有招待好吃的甜點和飲料
 
接下來就是等正式開幕了 
好像嚐嚐辣辣的韓式炸鷄、泡菜  
冬粉和泡菜感覺也不能錯過😁😁
對了 還要來份招牌的巴比薯條
  
 
 
 
電話:02 2776 512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號
 
即時報導還來不及在部落格分享的美食美景都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