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捧油問我 為什麼會知道這家餐廳 那家咖啡⋯⋯
説真的 身為愛吃鬼的我在這方面雷達的確比較敏銳 再加上不斷搜集、探詢⋯⋯(不就是愛吃😅)
不過偶爾也會一時失察 像今天到訪的感恩小館已經在熱鬧的台大商圈邁入第三年 
這次要是沒有店家的邀請 我還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和這間心意和餐點皆好的地方相遇
畢竟隠身在巷弄中的美食與私廚愈來愈多了 哈哈
 
用餐空間開濶又不失溫馨
1人的沈靜閲讀到熱鬧的好友、家庭聚餐都適合
最喜歡靠窗邊的這區座位  除了採光好
店家用心的規劃了這個區域 可以帶汪星人來一起用餐
除了降低桌椅的高度隨時注意得到汪星人的動態 再利用書櫃和高低落差的空間區隔 才不會干擾到其他客人
是不是超級貼心🐾🐾😊😊
 
📋Today Order
伯爵茶煎餅 $280
手打漢堡排班尼迪克蛋 $320
青醬海鮮干貝義大利麵 $260
伯爵茶生巧克力塔 $120 
宇治抹茶蜜豆塔 $120
莓果冰沙 $130
玫瑰海塩咖啡 $160 (搭配甜點價為$100)
歐洲水菓茶 $150(搭配甜點價為$100)
提供免費WIFI和插座
不另收服務費
 
早午餐系列/伯爵茶煎餅
選用德國B&G農莊的伯爵茶製作的鬆餅 茶香濃郁迷人 鬆餅的口感紮實也帶著Q度 
奇妙的是明明看到很多茶葉 卻沒有惱人的口感
薯條香酥 嫰蛋香滑 有厚度的培根也不乾柴
我喜歡他們的臘腸 甜鹹交錯的剛好
 
 
早午餐系列/手打漢堡排班尼迪克蛋
味道就如照片一樣誘人 重點是這裡的荷蘭醬不過份搶戲
反而吃到多一點蛋香 漢堡排肉質不錯
生菜下面的英式馬芬麵包雖然在照片不見蹤影 但鬆軟又帶有麥香 
旁邊的馬鈴薯塊是讓人驚呼的亮點 只聽到同行友人不停説好好吃 真好吃 
的確 他的不油膩和調味的凖頭也深得我心
 
  
青醬海鮮干貝義大利麵
青醬濃郁 麵勁彈牙 海鮮食材新鮮
其實感恩小館的味道都蠻恰到好處
既沒有被過多的調味搶味也不會清淡到索然無味
 
 
料多濃滑的玉米濃湯 
 
酸甜的莓果冰沙好喝到連冬天也推薦
  
玫瑰海塩咖啡
記得要攪拌一下 否則喝到最後會太鹹😁😁
 
飲料都會附上一片 自製的酥脆餅乾
 
歐洲水菓茶
也是選用德國B&G農莊的有機茶
口感微酸 花果香氣自然
 
 
奶酪偏甜一些
相較於蛋糕 派 塔
慕斯 奶酪類的甜點比較不對我的味
  
今日的特製甜點是
伯爵茶生巧克力塔和宇治抹茶蜜豆塔
 
偏愛生巧克力塔多一些
豐厚濃郁的可可脂配上酥鬆的塔皮
甜度也適中
 
 
宇治抹茶蜜豆塔口味不會太成熟
抹茶風味濃  添加了蜜豆和麻糬豐富口感
整體甜度比較高
 
  
用餐過程中有跟老闆小聊一下
他們的理念是讓顧客不用花大錢卻能享受同等級的美味 食材的選用又兼顧了安心與健康
我想這也是在這一級戰區能持續受到關注的主要原因吧
 
假日的早晨 就該用香氣盈滿的豐盛早餐讓自己感到美好幸福
更何況還有專屬於早鳥的小確幸
每逢例假日 9:00~11:00 點早午餐系列享有8折優惠(記得先訂位喔)
 
點圖可看完整菜單
  
 
 
電話: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56巷6號
地址:02 2366 0580
 
即時報導還來不及在部落格分享的美食美景都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