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吃過了 無敵家、一風堂、屯京、麵屋武藏、山頭火、赤神⋯⋯⋯⋯還有一些當地人才知道的拉麵店

雖然我偶爾小小出走 
但我心裡的第一名始終都是 一蘭拉麵
接下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最愛XD
 
在1F先購票選擇想要吃的餐點 
 
戰利品和行李都可以先放在置物櫃(無料)
 
空席 就代表無人可入座
 
一蘭最貼心的就是可以「客製化」
從口味濃淡、麵條軟硬⋯⋯甚至連蔥和大蒜的多寡
都可以選擇  量身打造出專屬於你的口味
 
湯頭濃郁而不厚重  看似膩口的湯頭
喝到碗公見底  也完全沒有油膩感 
 
 
雖然是細麵卻很有口感
麵條完全吸附了湯汁 不是各走各的路
  
叉燒也不是走大塊文章路線
肥瘦得宜 
  
一人一個小小秘密基地
不被注目 不被打擾
專心好好品嚐無敵好吃的拉麵
   
 
每個位置都有個人專屬的飲水機
 
位置雖小 還有貼心設置掛包包的掛鉤
 
座位後方有掛外套的地方也有提供面紙
  
一蘭的洗手間設置也很有創意
 
三合一的洗手台
 
這次到大阪住在最熱鬧的道頓堀附近
旁邊不遠處就有2間營業24小時的一蘭
撇開一早7、8點的時間  大概經過了有4-5次
道頓堀店 每次都有一大陀人在寒風 有時兼淒雨中排隊  
早上8點才有這樣的空景
 
㊙️㊙️㊙️我去的這間屋台館和道頓堀店走路相隔不到2分鐘  又有屋簷又不大需要排隊
(第一次去排了不到10分,第二次則完全不用排隊)
下圖用黃色標示不用排隊的就是我去的道頓堀店屋台館位置  提供給大家參考
 
 
 
 

📍一蘭拉麵(道頓堀店屋台館)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4-16 

營業時間:24hrs

官網:http://www.ichiran.co.jp/index_hp.html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