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的窗花  斑駁的牆面  
NUKI保留了很多老屋的樣貎  溫暖而帶著驚喜
 
1樓因為有料理備餐區 座位數比較少 
隨處可見的童趣小物 、老件 日式生活器皿販售區 
復古文青風的皮沙發  一直吸引我目光的月球燈 
瀰漫在空間裏的咖啡香和幸福的烘焙香氣.....
一向很愛這種豐富溫馨的氛圍
泡咖啡廳 滿足了我不能把家裡也變成這樣的遺憾
 
 
  
 
  
 
 
   
通往2樓的狹窄陡梯  踩著有歷史的花磚上去 仿彿要走入過往的舊時光 
出現眼前的是明亮簡約的空間
這裡入座完全可依照個人喜好 不會因為人數而有所限制
逛了一圏 最後我選擇坐在二樓後方的長桌
有氣氛又帶點隠秘感 重要是桌子大才放得下我這貪心鬼每次都愛點得滿桌子 不過事實是多慮了
後來客滿 一對情侶來併桌還是被多注目了幾眼😅
 
 
 
 
 
  
📋Today Order
中式家常定食 $300
手作麵包套餐 $250
巧克力蛋糕 $100
提拉米蘇 $140
一保堂初昔抹茶牛奶 $150
保加利亞玫瑰檸檬氣泡水 $160
 
NUKI的《中式家常定食》會不定時更換菜色 做些小調整
今日菜色是  蛤蜊鱈魚丸雞湯/玉子燒/油漬日本干貝/時蔬小菜/南瓜/瑪德蓮
(可以選擇台南手工乾拌麵線或壽司香米飯)
  
鷄湯因為有蛤蜊的關係喝起來更鮮美清爽
鷄肉嫰口鱈魚丸也好吃 
4碟小菜都美味極了 蛋香微甜的玉子燒 、爽口的胡麻醬四季豆 、沒吃過的日式風味南瓜還有雖說油漬但一點也不覺油膩的海味干貝
 
 
當天的優格被瑪德蓮取代 
蜜糖般的色澤  吃到貝殼邊緣的微微酥脆也吃到內層的鬆軟 😋😋
瑪德蓮 這看似簡單易入手的甜點 其實有大學問
目前市面上販售我吃過覺得好吃的 1隻手都數不完啊  
不要以為我吃得少 大店私廚至少也有個十幾二十間 只能怪自己也會做甜點所以嘴巴太刁XD
 
 
手作麵包套餐
南瓜為基底的蔬菜湯真的超、濃、郁 
甚至有點像蔬菜糊 口感特別也不錯喝
KUNA手作麵包鹹的是打拋豬 甜的是黑糖芝麻
口味不會太重 各自樸實耐吃
 
超濃郁的蔬菜湯
 
不甜膩的黑糖芝麻麵包
 
鹹的是打拋豬麵包也好吃
  
提拉米蘇和巧克力蛋糕是讓我下次絕對要再回訪的原因之一  
 
  
素來外貌協會的我選了瓶 粉嫰夢幻卻價格不斐的Fentimans 玫瑰檸檬氣泡水 
好在她表裏一致 添加了玫瑰精油的氣泡水 芳香酸甜 細膩悠雅 
 
巧克力蛋糕完全跳脫刻版的甜膩印象 不嗜甜的人也一定會喜愛
  
NUKI的當家紅牌貍貓杯 裏面盛裝的是一保堂的抹茶牛奶  茶香奶味皆濃  
可惜我手腳慢 錯過了之前可幫貍貓贖身的機會 現在都完售了啦😆😆 
  
  
 
電話:02 2365 3351
地址:台北市金門街5-1號
 
即時報導還來不及在部落格分享的美食美景都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