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的溫暖調性和略帶粗礦的工業風格
營造出一個自然有感的用餐環境
 
一大面像是窗框拼湊出的牆面 是店內散發獨特魅力的風景
聽說是老闆用了兩年的時間在路邊撿來的木材 
框架裡擺放了相機 老件⋯⋯ 有著值得深深探索的老靈魂
 
 
 
這裡的餐點以貝果為主 鹹的蛋沙拉貝果三明治 和
其他幾種可搭配自製抹醬的甜味貝果 也有手作的餅乾、蛋糕⋯⋯⋯
飲品除了咖啡 茶 奶昔⋯⋯也看到了幾款啤酒
  
📋Today Order
蛋沙拉貝果三明治 $150
主廚沙拉 $130
卡布奇諾 $130
熱拿鐵 $130
 
蛋沙拉貝果三明治
小破爛的貝果真的好吃
光衝著因為我忙著拍照而冷掉的貝果還一樣Q勁十足沒有變硬
就已經掌聲鼓勵
而且他的外層還略微帶有我最喜歡的酥脆感
這應該是我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貝果了
蛋沙拉整體口味清爽 但也因為花生醬而鮮明了口感
 
 
  
主廚沙拉
蔬菜的新鮮度夠
但沙拉醬我就沒有特別的印象😁😁
  
小破爛 每次提到店名 
(我都會覺得明明裏面都是寶好不)
取餐方式也有點特別  沒有給號碼 沒有取餐牌
餐點好了 服務人員會在櫃檯呼叫X小姐或Y先生
所以取餐前耳朵請豎起來先XD
 
 
 
 
  
 
  
 
 
 
 
電話:02 2717 4747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9號
 
即時報導還來不及在部落格分享的美食美景都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