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的習慣會在店家營業前15~20分鐘抵達

先逛逛環境  還可以第一個進餐廳選個自己喜歡採光又好的位置 再盡情拍照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
 
到訪當天剛好是氣象預報一直強力放送的霸王級寒流報到  說什麼體感溫度會到零度🌬🌬🌬🌬
倒是覺得還好 但下著雨比較不方便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餐廳內的服務人員出來說「外面很冷 要不要先進來坐 等到營業時間再幫我們點餐」
是不是超級貼心👍👍👍👍👍
 
座位不多 我最喜歡靠窗這一區
採光 氣氛都很棒
 
  
看著餐檯內顏色鮮豔的沙拉
各種不同口味的麵包、三明治、鹹派
還有現點現做的主餐⋯⋯⋯⋯
又讓我這貪心鬼的選擇障礙大爆發
好想每一種都來一份喔😅😅😅
  
 
  

這裡有些熟食是秤重計價
就沒有大小塊的問題了😁😁
 
 
 
 
 
 
 
Take Five的餐點既單純保有食材原味
卻也有著令人驚喜的風味
款式不同 各自迷人
  
 
牛小排丼飯
牛小排肉質嫰甜
 
 
生菜葉中間包著醃漬過微酸的黃瓜、蘿蔔絲
細心的設計可以直接一束拿起來吃
搭配的芝麻醬則是香氣十足
 
搭配的芝麻醬則是香氣十足
 
野菇蔬菜麵包
充滿麥香又酥脆的麵包上舖滿了包裹著起司的蔬菜和菇類
 
  
烘蛋
軟嫰嫰的烘蛋內滿滿的蝦子
沒有過多的調味還是好喜歡
 
 
南瓜湯
 
火腿蘑菇湯球
濃湯中滿滿的火腿和蘑菇在可愛香酥的麵包球裡
咬一口就爆漿了
 
  
綜合烤蔬菜佐油醋
酒醋醬不但沒搶戯 還襯托出蔬菜的鮮甜
 
紅咖哩鮮蝦沙拉
南洋風味的紅咖哩跟Q彈的蝦子好Match
但是一份$150又以鮮蝦為主角的沙拉如果只有一隻蝦子就讓人有點疑問了😳😳
所以在跟家人確定沒有吃到蝦子後
我跟服務人員提出我的疑問:「請問鮮蝦沙拉一般會有幾隻蝦子」
服務人員表示要跟老闆確認一下
接下來年輕的老闆過來説明一份鮮蝦沙拉有3隻蝦
因為紅咖哩顏色的關係可能沒注意到
馬上要補2隻蝦給我們 態度非常客氣
而且最後還補了3隻蝦(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真的不是奧客啊😅😅)
 
店內還有販售天然果醬、茶葉、酒類⋯⋯⋯⋯很多有特色的商品  
 
 
 
   
 
  
 
菜單
 
 
最近到訪的餐廳 有好幾家服務和餐點都讓人好滿意
享受美味之餘  大家也要多多鼓勵這些用心的店家👍👍👍
 
 
 
📋Today Order
牛小排丼飯 $390
火腿蘑菇湯球 $30
野菇蔬菜麵包 $60
烘蛋 $1/g $152
每日湯品/南瓜湯 $180
綜合烤蔬菜佐油醋 $120
紅咖哩鮮蝦沙拉 $150
不需加收服務費
 
 
 
電話:02 2395 9388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即時報導還來不及在部落格分享的美食美景都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馬尼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